正文 十四、男人管理好N个女人的方式方法

我有老同,一人娶了两老婆,一中一外。件情在纽约的华人面非常轰动,老同己从不回避,他经常各派,嘴叼着雪茄烟,手拿着香槟说:

“我他妈做床,睡三人的床连他妈国卖的。”

老同的老婆是国人,在华尔街做情,且非常色;二老婆是海人,我见本人,照片,漂亮、温柔,是典型的海姐。概七年前两老婆在同一冬,一人给他生了一闺女。

同娶几老婆的人,我辈子认识一位,就是我外公。他的老婆给他生了三儿子,但是感情不太,所从不在一住,我见。我的外婆是二老婆,我妈妈的妈妈,解放跟着我外公在北京安营扎寨,是带我长,所我跟最亲。三位外婆我一直叫殷夫人,49年一直住在香港,听我妈妈讲,抗战胜利的几年,三位夫人曾经住在海,但是各有己的房子,礼仪稍许有些往,有距离平共处。

果允许,部分男人不反同占有N女人,但是何管理复杂错的关系有人研究。曾经有人翻译一本哈佛MBA方式帮助龄女人找丈夫的书,我我似乎先进的企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、没那么多混蛋爸爸吧-1目录+书签十五、老说混血小孩长得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