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1 我在CCTV:是主人也是过客

从1993年进入中央电视台,现在,已经整整十七年头。十七年,说短长,己从一二十五岁的青年变了一四十二岁的中年,的十七年,说是生命中最宝贵的年华不;十七年说长短,2010年,中央电视台建台五十一周年,我的十七年,仅仅占了三分一,CCTV艘船说,我骄傲说己是主人,但更清醒明白己就是客。主客间,总有难言的情感萦绕,就从那一午说吧!

2001年9月12日午,约十点半左右,一位中年女很愤怒推我办公室的房门,手指颤抖着指向我的脸,门见山质问我:不是说有就你吗?昨什有你?

一瞬间突,我沉默着站立,办公室的其他同惊呆了,人回话,沉默进一步在空间弥漫。一瞬间显格外漫长。

位姐并不打算久留,不吐不快,话音落,又盯着我了两眼,气鼓鼓转身走了。

那候,我并不在台内办公,是在电视台西门面科技情报所的楼办公,楼外有森严的警卫,楼内有众其他的办公单位,因此才有姐闯入我办公室的场景现。

位姐我并不认识,奇怪的是,我有再见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代序 幸福在哪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