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3 让敏感的不再敏感

三十余年改革,让中国经济平均每年接近百分十的速度快速前行,虽很数据除法,人均与世界很国相比依落,但经济总量一路攀升。2010年超日本仅次国的世界二经济体。面一态势,除高兴冷静,我应准备什?

恐怕迎接越越的表扬与批评的声音,且是很夸张的表扬与夸张的批评,甚至是完全有理的表扬与批评。

我在节目中,次引一段话——

经年的努力与拼争,1949年10月1日,中国终结束了挨打的代;

经三十余年的改革,中国人结束了挨饿的代;

面未,或许,我迎一持续间不很短的挨骂代。

判断从何?

是我身存在很问题吗?

不否认,我有很问题,环境、人权、民主……很问题我己早已意识,并在陆续改变中,即使别人不说,我努力,甚至有与别人说不说太关系,因些情的进步与改进,与我己的幸福有关。

因此外界的很指责声,表面与些情有关,其实又无关。

原因或许很复杂,但归根结底,:你强了,你与别人有了越越紧密的关系,让人无法回避又必须面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 身在名利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