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4 中国病了

2003年5月2日,傍晚的北京,与平日车水马龙的堵车高峰相比较,的北京街畅通无比,甚至顺畅让人恐惧。我车办,车行至西直门处,在立桥见的一画面,终生难忘。

由我车行在高处,向,一居民的院,一根绳子正晾晒着两件物品,一件是内裤,一件是口罩。很奇妙的是,除此外,绳再无其他。我就始悔,果不是在立桥,果我带了摄像机或照相机,实在该一画面拍。因再有哪画面更记录的现实,内裤与口罩,一守护着尊严,一保护着生命。是危急刻,人最的底线。

,正是SARS肆无忌惮的分,整中国病了。

情从同聚的那一刻,就显有些不劲。

2003年2月,春节刚的一,晚我始水均益《直通巴格达》,关注远方硝烟渐的战争。

前,有同从厦门远,是,范围同聚,,饭桌,始向我“求援”,恳求帮忙找一箱“板蓝根”,说刚从广州,那儿的醋快卖光了,正流行一怪病,怕厦门买不板蓝根,所提前防范。

我不算闭塞人士,身在媒体,按理应早有信息,,奇怪的是,或许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3 让敏感的不再敏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