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6 与泪水相关的故事

从悉尼北京,从理的层面,一在南半球,一在北半球;一是该国非首的一城市,一是国的首;空中飞行距离十,差三。果有奥运一记忆,一城市,顶是结友城市偶尔礼貌走动,并且各老百姓方做旅游目的已。,奥运的记忆,将两城市紧紧捆绑在一,记忆,恐怕中国人才真正刻骨铭。一,1993年那次申奥,北京一票差负悉尼;二,进入二字头的世纪,悉尼奥运被公认是一尺子,衡量接奥运的功与否,你不量,别人量;三,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,中国军团破荒夺二十八块金牌,接近两届奥运的总,一年的莫斯科申奥功打一重基础。悉尼,座记忆中曾经让中国人伤的城市,又奇妙中国体育与奥运的福。其实,历史,有它深谋远虑的逻辑。果2000年奥运在北京办,不错,但失了一次先品尝失利再又获功的长机;更何况,哪像八年那跌宕伏,信丰满。

所,有些决定,注定是历史的安排,与一票两票无关,更与哪一座城市的爱与恨无关。

曾经与泪水有关的故,在1993年那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5 我们都是灾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