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7 古老中国的成人礼

2001年7月14日,莫斯科。

北京头一刚刚获奥运主办权,我轻松享受喜悦并认离幕有七年,间足够漫长,申奥代表团的老体育魏纪中说了一番话:

“奥运的人说,七年太长了!但办奥运的人说,七年太短了!”

我记住了句话,在,却并未深刻明白句话的含义;又或许,我算是奥运的,因此,虽明白句话的含义,却依认光漫长。

就是一次又一次与北京奥运结缘,从倒计一千,口号、吉祥物揭晓,从歌曲征集残奥做志愿者,既奥运了北京,些工就不推托。就在的程中突现,原漫长的七年光,就仿佛一瞬间悄流逝,昨是一片工四处让人不便的北京竟一夜间已是张灯结彩:北京奥运真的了。

2008年8月6日,奥运火炬经数万公带着波折的旅途,终回北京。一清晨,北京的传递始,是火炬传递的最一站,我很幸运,将北京站火炬传递八棒火炬手的身份,在午门与安门间,完奔跑,并将火炬给九棒——姚明。

是一神圣的五十米,虽头一记者布,我曾玩笑说:我将需一梯子便将火炬传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6 与泪水相关的故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