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08 十年“球事儿”

在目前的世界,有中国参加称其“儿”的不,但面南非世界杯,中国足球功做了一点。

让人奇怪的是:世界杯浪潮,居在中国越火热,原因无法探明。有人说,越不的,越觉爱;有人说,商与媒体联手造局,让你无法置身外;有人说,转型期的中国人,太累太苦,世界杯是释放的场所,所,世界杯不是四年一次的赛,是灵重负的解药,哪有不吃的理……

不管怎说,南非世界杯已经像是在中国办的,更何况有人认,由中国足球队,所维持了世界杯的水准,更重的是,中国人因了主队的负担,各挑选了喜欢的球队主队,了一月黑白颠倒的疯狂日子。

我更是此。一月的世界杯,所有的直播比赛,有一场,甚至连组赛三轮,两场同踢,我往往是遥控器回转换,不愿错任何悬念。

在中,届世界杯有了新的故。名叫巴蒂的儿子说,十三岁的他,终始了己的世界杯旅。似乎遗传,他了阿根廷球迷,一场阿根廷的组赛,就是我俩共同穿着阿根廷球衣的。,他就身陷其中,阿根廷接连胜利,他几乎穿着阿根廷队服日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7 古老中国的成人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