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 靖国神社与垃圾分类

曾经有人问我:“你恨日本吗?”

我说:“我是东北人,你说呢?”

,2007年3月初,我日本,不是,不是旅游,是制型系列专题《岩松日本》,中国媒体说,是一次。

打香港回归直播报,我几乎再有因工紧张的候,但日本前,我的紧张持续着。不是准备不足,是无法判断:观众怎待次行动?他理解吗?因我清楚,在中国人,“日本”两字,意味着什。

前,我在网征集问题建议,,一副产品是:我不仅了人的支持与理解,且在征集的问题中,有很很深很专业,显,是理思考的结果。是,我有些明白:在沉默的数中,理从未缺席,你打算做的儿是该做的,尽做了。患患失,不那些沉默的人。

在我日本的行李中,有近百页网观众的意见与问题,不知什,带着它,我觉踏实。

东京的飞机,午九点飞,我七点就了机场,十几分钟,我的手机接了母亲的短信,很长,我有些诧异。母亲说,短信是一件颇费气力的情,我一年头,接不母亲几条短信。

显,母亲是我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 三进台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