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1 美国,美吗?

1995年的年底,我一次国,采访的路线从西东,从洛杉矶纽约,走马观花,算是国有了一眼印象。

那候,刚刚热播完《北京人在纽约》,因此一提国,就那句话:果你爱他,送他国,因那儿是堂;果你恨他,送他国,因那儿是狱。

显,在的中国人,国不是堂就是狱,无法真正平视,但是我估计,堂的比例高一些吧!是,今回忆那一次国行,刘欢高亢的歌声挥不。

那候的中国,正在邓平南巡经历又一次快速的改革,总体经济实力依距离国相遥远,走在国的街头,处是不认识的汽车与不认识的各品牌。记在国一酒店,打扫房间的一位黑人伙子,见我从中国,便很热情向我介绍冰箱,说是夏冷藏食品饮料的,接着很真诚问我:“在中国,夏冷藏食品,一般什?”

代表着相国人中国的认识吧。或许,走房间的他,更我留辫子感惊诧。

,那次国行有很收获,比说,在的中国城市中,有很“国加州牛面馆”,是因国加州的招牌,因此生意不错。但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 靖国神社与垃圾分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