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 感动,有没有用?

果问十年,中央电视台原创了哪些功的电视品牌,我《感动中国》一定名列前茅,甚至排名榜首。年度特别节目,从2003年2月播首期,现在已经持续八年。其他型节目比,它火的速度太快,年就高度评价,并被迅速确立中央电视台的年度项目;它扩散太广,现在止,全国各的《感动XX》、《XX骄傲》无处不在,已经构一现象。果说,其他类型的节目说,被克隆是一件很让人不舒服的情,但《感动中国》被复制,却似乎是一件让人的情,因意味着更广泛寻找感动,更范围传播感动。,的复制,反让《感动中国》感受压力。不,是,真的变动力。几年,每我走进《感动中国》的办公室,总黑板一行一直被擦掉的字:“一直被模仿,从未被超越。”

《感动中国》的两,每普通的观众说,意味着无法被擦干的泪水,或者是灵的一次净化。但社与代说,《感动中国》的走红意味着什?

泪水,人有一怎的期待?夸奖,哪些标准被悄悄改变了?四处花,是寻找是播?越越的普通人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 美国,美吗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