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3 我也是“80后”

近些年,回忆八十年代热点。任何一代,一经回忆,总被少笼罩一层玫瑰色,更何况,回忆变文字,往往是少数文化人的权利。拥有话语权的人,便意识装饰或扭曲一代,,是每一代人的通病。

我生六十年代,八字头的代我,就是从1980年1989年,正是己十二岁二十一岁的十年光,恰,十年,我从初中一年级毕业走工岗位。因此,我是典型的属“四六八一代”,即生六十年代,受教育八十年代,现在四十岁的一群人。因此,别人的八十年代记忆,我是刻骨铭,那毕竟是己的长与青春所在。

些年,人明了一称谓叫“80”,概括十年生的人群。我有认:或许长并受教育八十年代的我,才更有资格被称“80”,因那的确是我有确切感知的十年。

知识分子在回忆中化八十年代,无非是评价并认定那是一精神追求更被放的年代,理的旗帜随风飘扬。但优点的背,却有两特点容易被人忽略。一,精神的追求被提倡,实在是因荒唐年代,一言堂,普通人的精神被压抑太久,一片空白,进入八十年代,各思潮奔涌入,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 感动,有没有用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