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4 成长的营养:好听的好看的

生命同一条河流,,是清澈的涓涓细流,一路奔腾,慢慢加速,陆续始有人或,书或者光影,条河流填注力量,增加水流甚至影响方向,每人不例外。

条路太长,不终点,不放弃吸取量,所谓“活老,老”。现在,人在中年,刚刚了激流险滩,平稳宽阔的河正在眼前陆续展,一回望,便平添很的感慨与感谢。

走太快,很少有间说“谢谢”,有的是忘记,有的是不及,现今却似乎是一机,梳理一路那些或推我一,或深深影响我的人。他中间,有的人认识,有的一同长,有的相距遥远,甚至完全照面;同,不忘感谢的,有那些书、音乐电影,听,难忘。是路标,是营养,甚至就是人生的意义。是它,让我今的我,并将深远影响着我的未。

是人太,东西太,记录在的不是其中的一部分。,它是代表,走文字的前台,领取我的致敬。就先从听的写。

果问我哪一本书被我翻的次数最,除《新华字典》与课本,估计就是《朦胧诗选》。翻本泛黄的老书,我与它结缘的日子:1986年5月8日,一年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 我也是“80后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