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5 谁,影响并改变着我?

世界,在几十年进步太快,进步更体现在技术。在我生的候,收音机是珍宝,我通它缓慢了解并靠近世界,现今,是互联网代,我不再需“靠近”世界,我就是世界的一部分,谁果让己与世界保持距离的话,简直就是一尚的生活。在我生的代,电话少又少,人找人,纯属赌运气,找最,找不明再。不,一般找,因人的生活半径太,哪怕找的人不在,等一儿就回了,人,走不远。现今,一人有两手机司空见惯,声音近在眼前,其实你并不知他在哪,或远或近,有,但似乎,人群中,与的距离却越越远……

人类,进步了吗?人进步了吗?那些让我喜怒哀乐的情,一定与物质有关吗?是技术推动世界,是人左右世界?

我相信,、现在、将,真正推动我前进的,依是人——别人,与你己。人的故,是世界永远的主题。我己说,回望,最该感谢的,是人,是他,推动我前行。

中国人,不管念少书,或或少受诗人的影响。李白、杜甫就在血脉,已不必写;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 成长的营养:好听的好看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