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代后记 明天,开始信仰

一转眼,二字头的新千年匆匆十年。

有人走了,有人,更的人依在路;有人盼了期待中的长,有人年华老。十年,改变很。

我翻2000年1月份版的《痛并快乐着》,在记中,藏着一段文字,与属未的十年有关:

“按常规,在十年,我应再写一本的书,名字许叫《在痛并快乐中继续》,那一本书,我相信,一定更犀利,更言无禁忌,更在行笔中由呼吸,,快乐许比痛苦更一些。我真盼望十年,在我人四十,有很问题,已经真的不惑了。但我知,岁月是不按常理牌的,今日十年的情,少有些不知高厚……”

是十年前我刚刚迈进二字头千年,写给今的文字,我该怎面它?

拿在您手中的本书,名字中,已有痛或快乐,是“幸福”字眼。提它,是进步;但实现它,太难。不像快乐或痛苦,那直接。痛苦与快乐有,幸福,却真的很远。更何况,在写的“幸福”二字背,有有写的另外两字“信仰”,不是不写,是同很远。

十年前希望今更犀利,更言无禁忌,更在行笔中由呼吸,我必须承认,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 谁,影响并改变着我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