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言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

写题目的候,句文艺点的话说,我真是百感集,现在终坦白将己《奥术》的定位说了:一本放在玄幻分类披着奇幻外皮的科幻说,恩,至少点的标准说,确实是一本科幻。

初我不知己什脑洞写一本奇葩的书,但从科普、科幻的热爱,前《未图书馆》太监的怨念,平抽风式推衍象的一些东西,最终汇了你的《奥术神座》。

是一本很奇葩的书,我己是定义的,它最先是有了一完整的设定,才有了故人物。

它明是议教的锋,路西恩的长,奥术音乐的展,社的改变几条替主线,暗主线却始终不变,即整体世界设定的逐步探索,应该算是比较少见的写结构布置。

所,在我,奥术真正的高潮,与灭运金丹、元神等媲的有一完整的三半截的,其中一半截是路西恩一次弹《命运》的候,是前面压抑苦难生活的爆,是全书情绪主基调的铺垫,是贯穿全文的旋律。

二半截是路西恩帮助列夫斯基,说你的眼睛欺骗你那段,是我前读书,很科死前未承认的遗憾惋惜的映,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百五十八章 不朽之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