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番外 一

“嘿哈!”

一八九岁的男孩高举着一木剑,吐气声,跨步击。

砰!

面与他年龄相差不的男孩挥剑格挡,两剑相击,沉闷的响声。

灼热阳光照,两男孩满头汗,水滴沿着脸颊滑向脖子,即使此,他依紧咬着牙齿,眼神专注进行着剑术练习。

在旁边的台阶,一位金褐眼的男子微微颔首,两男孩的练习表示满意,他长相年轻英俊,气质熟稳重,很难让人判断他的准确年龄。

不此,他的眼神却有点恍惚,似乎通面前的孩子向了遥远的所在。

“约翰,在什?”他背走了一位苗条高挑的女,气质温婉,金蓝眼,不同霍尔姆普遍的风格。

约翰的眼神复归清明,微笑转头,妻子凯琳:“孩子练习剑术,我就了候,那候,我路西恩是练,在阿尔托贫民区的空旷方练,不他身体有我壮,又有食物配合,每次被我打掉了木剑……”

凯琳站在他背,双手抱住他的腰,温文笑:“谁又,初阿尔托贫民区内的两孩,一了帝国伯爵,骑士,‘真理剑’骑士团的副团长,另外一位则更加恐怖,类神,奥术师,帝国亲王,音乐……”

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十八章 天空之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