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番外 三、卡伦尔迪亚子爵

啪嗒,门锁扭动打的声音在寂静的夜分外响亮。

一金金眸的男孩原本躺在沙,半睡半醒,此一翻身坐,满脸的兴奋,蹬蹬瞪向着门边跑。

门打,一位穿着淡紫色宫廷长裙的金女子走了进,明艳动人,身材高挑,脸有着两坨不太明显的红晕,笑容端庄中带着点妩媚。

“爱德华,你睡?”熟艳的女士男孩跑向己,明显流露惊讶的神情。

男孩略微羞涩笑:“妈妈,我等着你回……”

忽,他的话语戛止,因他母亲的背站着一位高的男子,他五官同刀削,英俊冷酷,仿佛万年不化的冰山,有着一头极特殊的银白短。

男子突浮现一丝温柔的笑意,像是春,冰雪融化,执金女士的手,鞠躬一吻:“认识你是我的荣幸,祝你今晚有一梦。”

“我很认识你,子爵。”金女士微笑回应,目送那一身正装的男子离。

“……妈妈,他是谁?”男孩爱德华不知己什有点讨厌刚才那男子。

“嗯,今舞认识的一位外国子爵,姓卡伦尔迪亚。”金女士故平淡回答,的嘴角却忍不住翘,接着俏脸一板,“爱德华,现在接近十二点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马斯基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