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 跩 2.你疯了么?

Q Darkdaddy问梁吟

你什从毕业现在一直坚持南海北处考公务员,考了八次失败了,却坚持考,底是什,你疯了吗?(Darkdaddy本书编辑说:“我喜欢很年,且曾经含辛茹苦陪着考了全国几方的公务员。现在是不喜欢我,是我目前就很少联系了。你打电话的候不顺便你的名义劝劝,让喜欢我啊?哈哈,谢谢啦!或者我不再加一问题问,‘做我的女朋友行不行?’”)

A 梁吟回复编辑的邮件

收你的信很惊喜,迟复歉。

Darkdaddy细,连我考了八次了他记,实我己有数。从2009年毕业现在,我的确参加了很次公务员考试。首先,我喜欢做件情,我一直坚持习,习让我感很充实很快乐;其次,我并非一直失败,我在每一次考试中锻炼,从绩平平进入面试,不仅仅是身水平不断提高,且所接触的竞争者的层次在不断提高,些是我的宝贵经验;另外,每次外考试我说是一次的旅行,江南北有我的足迹,就算辛苦我觉很快乐。我目前已经在一业单位工了,是我通考试的职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.你在我的毕业纪念册上写了什么?目录+书签3.韩寒遇到过什么尴尬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