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 跩 3.韩寒遇到过什么尴尬事?

Q 化腐朽绵掌问韩寒

你记忆中的尴尬是什啊?说听听。

A 韩寒答化腐朽绵掌

1.,食堂吃完午饭,向仪的女孩子表白,一直异着我。才知我脸挂着饭粒。

2.几年前,电话采访,说半驴不马嘴,是在电话本记者的名字存“傻记者,再不接”,手机是诺基亚的塞班系统,一走神存入电话本选了送一信息,脑子抽筋了居现,直按确认,手机显示信息已送才回神,恨不空中消息抓回。揪等待半,记者回了短信,是省略号。愧疚,每次接他电话采访。

3.汽车比赛试车,了半,感觉不,指责车队将我的幸运反光镜及女朋友送的爱排挡头换了。车队问半,查是哪技师干的。我再检查又完初。百思不其解,直某我队友试车,才现那次是我己爬错了一台。

4.有次车,红灯停车,被追尾,车,车司机愤怒:“你什踩刹车?”我居条件反了句“不”。缓神才问方:“你什不踩刹车?”

5.放是骑行车回,从马路拐回的路是坡的高速弯,每次喜欢全速坡,享受劈弯快感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你疯了么?目录+书签4.范冰冰和李冰冰的区别是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