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 跩 4.范冰冰和李冰冰的区别是什么?

Q 爱八卦的孩问王中磊

1.范冰冰李冰冰,两姑娘是女,我喜欢。你觉两人除了姓氏不同外,最的区别是什?

2.你平常娱乐杂志?国内娱乐圈哥,你最讨厌的一本娱乐杂志是?

A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答爱八卦的孩

1.俩是女演员中的奇葩,间差不,范一就有很的机,冰冰(指李冰冰,同)是一路积累经验。的共同点是很努力,带了很回报。我特别不一的方是,决定命运。范是非常积极主动的,冰冰是那闷声干活的。冰冰现在已经是一全方位的艺人,不管是公众形象,是公益形象,包括专业的努力,很全面。范更的是专业的绩。前我就范说,充分利己的优势,女演员长、妩媚不是坏,关键是何利己的特点。冰冰刚入行的候不信,觉己长不是特别漂亮,不了解未的方向,但是不气馁,我觉像女版的“士兵突击”,现在非常信。范我觉目前急需一代表的品。我觉从《手机》,有一特别有代表的品。

2.娱乐杂志最重的就是“娱乐”,它一方面是娱乐圈风向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.韩寒遇到过什么尴尬事?目录+书签5.他们到底在唱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