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 跩 5.他们到底在唱什么?

Q 老段问随便一人

我附近有文峰容店,相信很像我住在海中环外的朋友附近,少不了彪悍的店——不是说技术彪悍,我是说,他每午站在店门外集体唱歌的子真的太彪悍了。那神情、那姿势,春晚歌颂祖国河山的演员一模一。我奇的是,他底在唱什?

A 编辑答老段

我非常负责任告诉你,经编辑的仔细聆听,他唱的是“文峰版”《感恩的》。歌词是的:“我偶,像一颗尘土/有谁我的脆弱/我何方,我情归何处/谁在一刻呼唤我/虽宽,条路却难走/我遍人间坎坷辛苦/我有少爱,我有少泪/苍知我不认输/感恩的,感谢文峰/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己/感恩的,感谢陈总/花花落我一珍惜。”修改的亮点了?另外,你他公司的网站一,有一栏目叫“总裁风采”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.范冰冰和李冰冰的区别是什么?目录+书签6.死后尸体怎么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