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 跩 6.死后尸体怎么办?

Q 查无此人问anyone else

你希望怎处置(处理,安葬,料理or打)己的尸体?我舅舅给我外公外婆预订了几万块的公墓(真是前卫的做法,一子人在饭桌讨论墓特劲),我觉认识的不认识的埋在一块儿有什意思啊,夜无聊,风阵阵的,被逼着围圈圈聊。万一生前生孤僻呢,了府被孤立。是本问题就应运生……举例子,我希望我的骨灰撒在海。千万不是那我我妈花了一万块参加旅行团(一路是购物店,嗤)的渤海那块儿,脏。活着邋遢,死了就干净点儿。海,就我国南海曾母暗沙北吧,不死了被人扣不爱国的帽子。从同欧洲夏令营回说埃菲尔铁塔面脏死了,我就在雨蒙蒙的日子站在伦敦塔桥静静泰晤士河水缓缓流(or流入)伦敦的理彻底不感冒了。一生给国做什贡献,死了不愿占着那一方泥巴,骨灰撒了挺,免将城市展规划了农村边缘,影响国土建设。知不同的人问题怎。

A 编辑答查无此人

我采访了一些人,他的答案请见页。

尸体何处理?

1.刘阿飞,男,IT技术员

请我烧了,希望我体内留存的重金属足够塑一座纪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.他们到底在唱什么?目录+书签7.你爱未出生的宝宝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