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 跩 7.你爱未出生的宝宝么?

Q 雨万岁问老婆孙平平

你爱我即将世的宝宝?

A 孙平平答雨万岁

因宝宝非常非常意外,所最始挺迷茫的,有一切被打乱了的感觉。但是现在我非常非常爱宝宝,且很期待。一切的生活重是他/。

> Q7延伸阅读

我不被他见/李承鹏

候一部日本电影——《砂器》,讲战一流浪汉父子的。他在雨赶路,在崎岖的山路跋涉,在雪飘飞的农舍前乞讨,儿子被富子弟殴打,父亲拼命身体挡住拳头棍棒滚落路边的水沟。有一镜头:雪父亲讨一碗粥,在砂锅煮热让儿子喝,儿子又让他先喝,他尝试温度,结果嘴烫泡原乱跳,两人却哈哈笑……其实温暖的镜头却让我哭了,现在不知何。

父亲了麻风病,儿子被养父收留,又逃跑。机缘巧合了钢琴,东京一名崭露头角的艺术。养父无意间现了他,让他见亲生父亲。正在跟金融女儿谈婚论嫁的他了掩盖身,在车站养父杀死了。侦破的程很复杂,最的情景是,警视厅探员钢琴的照片递麻风病的亲生父亲面前,父亲保全儿子,拒绝承认是他儿子,但着照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.死后尸体怎么办?目录+书签8.听说静修很流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