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 跩 9.男人被强奸怎么办?

Q Dav问律师

知法律男被强奸有有相关的条文?今女人越越彪悍,我些弱不禁风的男孩子内不免有些惶恐。

A 海星翰律师务所律师卫星答Dav

让你失望了,目前有。我国的法律规定的强奸罪针受害人女的。目前,果男被女强奸,定侮辱罪。犯侮辱罪的,处三年有期徒刑、拘役、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。但是女是有犯强奸罪的,女帮助男强奸女,就了共犯了,比帮忙投药、按住手脚类。

强奸罪是重罪,比你侵犯一女的,许是打了几巴掌,若是定故意伤害,很难判重,但是强奸就重了。果一男的强奸另一男的,总归搏斗的,搏斗厉害就定故意伤害,怎搏斗,就定侮辱。女的强奸男的,法理是不承认的,但往聚众乱靠,有定非法拘禁或者故意伤害。但从行本身说,不认是男的受伤害。男的,被认是的主动方,有保护的意义。所,我你是努力让己变强吧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.听说静修很流行?目录+书签10.挖煤之后怎么想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