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 跩 10.挖煤之后怎么想?

Q 假夫问同叶苏

说实话我挺羡慕你,从你告诉我你决定井挖煤我就始羡慕你,我觉才是最爷的职业。我有些佩服你,跟你相比,我卖的那些命不算什。现在我问问你:1.从一优秀生一煤矿工人,你世界的法有了什变化。2.描述一那世界,说一些我些的人不的。叶苏的联系方式是1**********(保护隐,隐叶苏的电话号码),果关机说明他在班,果一直关机说明井塌了。

A 本书编辑叶苏的访谈内容

你的同假夫说你毕业半年突挖煤了,他知什,挖煤你有什改变,另外让你讲讲你现在的世界。

我从己井挖煤,但是从高考专科,一直令人失望。高考,从老师同、朋友,认我至少是二本吧,结果了破专科(嗯,请允许我“破”词形容专科),专科,是有机专升本,结果我又悲剧了一次。原本我从2009年初始,就已经在某企业实习了,但是,认那边离远,且是民营企业,虽那企业规模不,但是认我边的XX集团(就是我现在工的一国有企业,煤矿主)比,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.男人被强奸怎么办?目录+书签11.得了艾滋病,第一时间想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