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 跩 13.被赖账以后怎么办?

Q 抠抠问放高利贷的人

你一般钱借给谁?利息是少?有赖账的怎办?

A 一位不透露姓名的先生答抠抠

你是问理财的是吧?我行其实不新鲜,就是主经营,就像主收租一,就是钱庄,深圳、海些方有。我老百姓的钱周转,共同致富。跟我借钱的人,各行各业有,借的一般是做工程的老板。尤其像前两年,金融危机,银行贷不钱,那你叫那些人怎办?已经投了一百万的人,难不继续做?政府又不给钱,难等着倒闭?所说其实是一救的方式。,有利润,我总点分红。

利息少主是风险。银行一,我有抵押,有担保人。一些风险的,我借给你100万,回头你再给我二三十万。像有的厂的,就是拿厂子抵押给我。担保人一般是有实力的人,万一候你不钱我诉你,我有人有路子才行。实际,我甚至比银行审批严格。

我做行的,靠的是人脉、朋友,知根知底。否则我凭什借钱给你?是马路随便一人借了钱,回头脚底抹油走了,我怎办?金融危机的候,一做汽车的代理商缺三四百万周转,工人工资啊!他不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.如何跟踪不被发现?目录+书签14.吃肉不环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