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 跩 17.兰溪路名人见过没?

Q 假面博物馆问知情人

我猜面问题我肯定不是一人问了。我的问题是,国领导人日常生活中是什子?前不久《非诚勿扰》,一女嘉宾说觉最骄傲豪的,就是在机场接待领导人,说因工原因见许领导人,觉他很亲切。哎,你说我些平头百姓见领导人不容易啊!据说海兰溪路那住了名人,有人见?给我讲讲?不算敏感问题吧?

A 知情人答假面博物馆

敏感不敏感,你怎界定了。我不说。我知的是,在海曹杨路区曾经住了一些名人,比运动员啊,国领导人啊,等等。我妈曾经在菜场遇某领导人的夫人。位夫人本人非常简朴,有什架子,我妈说在电视,觉有点穿越。那候买是早排队的,有一次,在菜场遇位夫人搬石头占位买呢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.淘宝上谁花钱最多?目录+书签18.你痒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