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 跩 18.你痒么?

Q 不凡问苏紫紫

你不是举行了“梦被绑架的年代”主题的人体艺术展,邀请公众在你的身体写字?创意很酷啊。知:1.人写字的候,你觉痒?不,做件最难的,不在媒体说的“离经叛”类的,是在忍住生理的不舒服?2.目前止,你最讨厌,或者说最介意别人怎评论你?3.你最谁的体?

A 苏紫紫答不凡

1.呵呵,其实,品的创程中,不是所有人在我的身写字,是在网截取了很我愿意的不愿意的评论,请一人写,我表达的是,我是一面镜子,是在我身己已。2.我最介意的是别人说的身世造假。那早,奶奶刚刚世,我在病床,阑尾切除手术,不床,一些情我很难,不提。刚始在媒体说前的遭遇就是讨公,讨说法,但是我有有的人他的价值观曲解一切,所就有提了。3.我奶奶我妈妈,那是生命的流动感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.兰溪路名人见过没?目录+书签19.如何一眼认出逃票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