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 跩 19.如何一眼认出逃票者?

Q 跟屁虫问一公车售票员

候坐公车,最崇拜的就是售票员了。一子拥那人,怎知谁买票谁买?难售票员练就了目不忘的本领?

A 了四年售票员的张毛毛答跟屁虫

有一次一朋友推荐我Lie to Me,我一,嗨,不就我平常的工差不。我行,是靠观察人日子。基本,人不是非常非常,不有漏网鱼。那一车就往面跑特别快的,一定有问题,情况我一般是记衣服的颜色——丫跑那快,一闪,面部真是难捉摸啊。我走卖票,那气定神闲完全不我的,——定问题,逃票的,眼神一定(我是说“一定”!)不经意瞟我,我的目光一定相接——又不是职业罪犯,假装镇定根本不行。情况,一抓一准。老实说,最容易逃票的,不是生、年轻人,是五六十岁的人,中,女人又比男人,农村人比城人(我真不是歧视农村人)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.你痒么?目录+书签20.从私立学校逃出来了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