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 跩 20.从私立学校逃出来了么?

Q 暴风霜问随便一人

听说现在比较富裕的方有那实行军化管理的立校,管理严格、超级变态,你有谁校?

A 曾经的立中生IP答暴风霜

我中是在浙江的一所校读的,共四年,虽有站着进横着严重,但经标准化流水线的严格管理,今我活泼朗在朋友圈著称,简直是奇迹。

我那有很企业办的立校,比我读的那,企业原是生产铜管的,是,生就被铜管待,管理严格、规范,绝申请ISO90000什的。生就是产品,实行全封闭管理,长此纷纷表示热烈欢迎,因管严,考,他太省了,管钱。那候我宿舍的抽屉是有锁的——方便老师抽查。果被翻有不该带的东西,被罚站一两不等,情节严重的食堂蛙跳,一边跳一边说:“我是害虫,我是害虫。”是中途笑场,肯定挨踢。

你什那寂寞?

因寂寞让人深邃,惹人疼爱。寂寞是“装逼”所穿的另一件外衣已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.如何一眼认出逃票者?目录+书签21.知名人物怎么给后代取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