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 跩 23.如何绷烂上衣?

Q 肖悄悄问武术指导

什电影那些身材壮硕的肌男了最绝招的刻,往往是选择绷烂衣服?每次使力,衣服绷烂的候,什裤子却完无损呢?招式是某气功吗,很无敌很厉害?因气从口往蹿,所不绷烂裤子?

A 武术指导高翔答肖悄悄

一般是硬气功,它的功原理就是运丹田气,从往走。电影一般有特效,不果穿着紧身衣,确实是单靠功就衣服给绷。我人比较擅长菲律宾武术,耍短的弯刀、双刀,两年刚刚始流行,前拍戏很少。是我在国外的,现在国内武术太老套了,今拍武打戏讲究实战,快、准。我些武术指导新的花,每场戏有新花。我曾经给甄子丹、张艺谋的片子武术指导,最近正在拍《画壁》。你香港的功夫片老套了吧,所骗不了观众了。拍戏肯定是苦差,风吹日晒的,国内有国条件,人有专门的影棚给武术指导训练,我是提前拍摄场现场、练。现在的演员很拼,你杨紫琼,年纪那,己吊威亚。

我是海体育院毕业的,朋友介绍入了行。刚始年轻,觉玩儿,在片场,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.穿得越少越开心?目录+书签24.人生是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