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 跩 24.人生是什么?

Q 思无邪问老人(越老越,但不老糊涂)

人生是什?我不问年轻人,因他根本就不懂!他经常假惺惺不懂装懂。

A 骏骏(年半百,号称百岁老人)答思无邪

你问我问题算是找人了。人生,在我非常简单:活着。,我琢磨了一辈子就是两字。再加一形容词修饰一:平淡活着。我平生最的梦就是一书店其乐。

梦实现前,我现在就着“班网床”的简单生活。那些满世界飞飞的跨国公司老板,一不就破产,整提吊胆的不见比杂货店老板更加快乐。人各有志,我那些有息的朋友我平淡无奇的活法向是不屑一顾的。

候读的一故始终铭记在。一富翁见一穷人在钓鱼,就问他什不买一张网捕许鱼。穷人反问那鱼干吗,富翁提示他卖掉鱼赚了钱买一条船。船有什?有了船捕更的鱼赚更的钱。呢?富翁说你就像我一有钱,坐在悠闲钓钓鱼。穷人不说我不是已经很悠闲在钓鱼了吗?人往往总是追求撒网钓鱼,忘记了垂钓的乐趣。

其实我年轻的候貌似很哲思考人生。——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.如何绷烂上衣?目录+书签25.飞机在空中飞行时驾驶员在做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