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1 跩 25.飞机在空中飞行时驾驶员在做什么?

Q 米屎令问飞行员

飞机在空中飞行的候飞行员在做什?是不是有动飞行模式?电影面总是演空姐给机舱的机长副驾驶送咖啡什的,他在长距离飞行的候听听音乐,聊聊,做做广播体操拍拍云朵?有,据说机舱辐很,所飞行员有早秃迹象?

A 飞行员Mr. J答米屎令

现代飞机给人的印象基本就是动化高人工干预。一般说,飞、着陆是人工飞行的关键阶段。在巡航阶段一般是动驾驶在操纵飞机,但是动驾驶人工控制。比说你有很给力的锅,各煎、炸、炖、烤,但是我饿的候喊一声“水煮片”是无济的。所我买菜、洗菜、切菜、配菜,再放进锅翻炒,切记少放盐,花椒少许,生抽少许(欢迎收妈妈厨房节目)……略跑题。我的意思是我是有任何间闲的。间听歌,间睡觉,间跟空姐聊,间做瑜伽,间打牌……所有精力监控飞行状态与面管制联系。

由长间的飞行让飞行员觉乏味无趣,在休息不的候注意力降,所电影中空姐给飞行员送咖啡餐点的画面是有的,需查阅相关系统知识的候有各资料在飞机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.人生是什么?目录+书签26.嫁给兵哥哥好不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