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 拧 28.翻墙上网违法么?

Q 黎明前问一懂法律的人

我知,咱平常翻墙软件什的外网,算违法?

A 律师卫新答黎明前

不算。我查阅了目前我国关互联网的法律法规,包括《中华人民共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》《中华人民共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》《计算机信息系统国际联网保密管理规定》等,实际目前我国法律并有关禁止使翻墙软件或者代理服务器网的规定,互联网的屏蔽管理是一己的管理方式,是通技术手段排除了你的一些选择,但是你通技术手段浏览被屏蔽的网站并不是违法的,除非你利手段传播反动、色情、暴力的资讯,盗他人账户侵犯他人隐,或者是营利。

单纯浏览并不违法。但是些提供技术手段的企业及一些未经登记的软件面临问题。

> Q28延伸阅读

墙外的姑娘/贾葭

果陶宏教授站在我面前,我他一定偷偷摸摸掏一根电棍,趁我不备悄悄捅我一,即便我是遵纪守法从未被扣分的良民。十年,我每周的网间,两倍陶教授的班间,不在床,就在网。一杂志编辑,工离不网,就像鱼儿离不水,瓜儿离不秧。

网并非完全获取信息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.北京的司局级干部有多少?目录+书签29.“非典”后遗症是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