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 拧 29.“非典”后遗症是什么?

Q 薛定谔的毛问知情者

今年是“非典”十周年,“非典”据说一些人治肺纤维化了,是不是真的?现在怎?

A 拍摄“非典”遗症病患的摄影师张立洁答薛定谔的毛

“非典”遗症不是新话题了,简单搜索一就知:2003年“非典”肆虐中国,尤其在“非典”呈爆态势的北京,抢救生命,激素类药物曾被量紧急治疗,其副导致部分患者股骨头坏死。此外,有肺纤维化、脏器损伤等遗症。据我了解,北京目前登记在册的骨坏死患者接近300人(包括因公感染的医护人员140人),根据病情轻重,其中约有一半的人免费治疗(特指股骨头坏死肺纤维化代表的遗症)。150名被列入免费治疗名单的遗症患者拿每年4000~8000元不等的生活补助,但他致残被完全改写的生活言,很人仍感很艰难,比有的庭一死了四口人,老婆、老公、父母了,有的必须更换有十几年寿命的人工关节,有的了妈妈不负重,连给孩子喂奶需别人帮助……些是怎改变不了的实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.翻墙上网违法么?目录+书签30.红十字会秘书长什么感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