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 拧 31.拍到华南虎了没?

Q 奔放哥问周正龙

你最近干啥呢?拍华南虎?

A 华商报记者雷佳答奔放哥

周正龙在安康监狱服刑,不回答你的问题,我帮他答吧。2008年11月他被判有期徒刑两年六月,缓期三年执行,但2010年4月30日被收监。

今年4月21日,陕西富平监狱邀请媒体朋友参观,我见了他。周正龙正蹲在监室的一角落,初什,直现我带着相机,他就径直走监室了。我走找他,找了一圈见,直走那栋楼,才见他原躲在一角落——应该是服刑人员放风的方。了不惊扰他,我跑二楼,从窗户将镜头伸,拍了几张照片,就被狱警喊走了。他有接受记者采访,一直在躲避我的镜头,他常回头查,十分警觉。他的狱友管他叫“周总”,带有嘲讽戏谑的分。狱警说他在狱中表现良,但从不提及虎照的。他在监狱本是做“珠绣”——一针线活,但因57岁的他眼神不,狱警安排他打扫卫生。再有不一年他就狱了。(答案截至2010年6月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.红十字会秘书长什么感受?目录+书签32.结婚和户口有啥关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