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 拧 33.洒水车非得放《十五的月亮》?

Q 贾樟柯问知情人

各洒水车的音乐是《十五的月亮》?放什歌是由谁决定的?

A 洒水车厂湖北程力专汽车有限公司答

我的洒水车不放《十五的月亮》,有《兰花草》等几首,一般客户不做求。是有理的,因让市民一听音乐就知是洒水车了,躲避,免被水泼。具体什是几首我不知,因我洒水车的喇叭是外面定制的,面的歌本就是装的。

洒水车喇叭厂湖北合力专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答

我的喇叭就两,一是《兰花草》,一是《祝你生日快乐》,一般客户不问,达国标就行了,国规定分贝最高不超95,音乐是纯音乐不是有人唱歌,符合就行了。一喇叭才180块,不太变化。

北京市政市容管理委员环卫处工人员雷姐答

北京有统一求,一般不放音乐。了不影响行人,洒水车夜间业,且是喷雾降尘,不像其他城市那直接洒水。

本书编辑答

南京常听《十五的月亮》,海2000年前是《十五的月亮》,在洒水车的版图,《十五的月亮》不是最常见的,《兰花草》《祝你生日快乐》两首歌的城市占有率更高。洒水车的音乐相固定,决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.结婚和户口有啥关系?目录+书签34.两会代表怎么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