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 拧 35.寺庙香火钱去哪儿了?

Q 月牙123问知情人

知寺庙一年的香火钱有少?感觉现在香火特别旺盛,海的静安寺前不久重修完毕,那金光闪闪啊!

A 本书编辑答月牙123

儿不说,我先打电话海香火旺盛的静安寺杭州灵隐寺询问,静安寺总机(021-62566366)一位接电话的工人员说:“不你说的,你不问。”

灵隐寺总机(0571-87968665)的一位工人员则表示:“我不清楚,你问我负责人,有他知。他现在公差了,我联系不他,有他的联系方式,他国外流了。”我问他香火钱够不够修缮,他回答说:“谁说了呢,我不打听,做己本分工。”

另一位正在进行一间寺庙修缮的杨葵说,寺庙的香火钱差距很,有些藏区的偏远寺庙,一年的香火钱有几百块,修缮寺庙的花费则非常惊人。他正朋友一主持修缮的明代寺庙,有三主殿及一系列侧殿,约花费一千万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.两会代表怎么住?目录+书签36.酒驾被拘能住宾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