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 拧 36.酒驾被拘能住宾馆?

Q RP不问一酒驾驶被拘留的人

现在国严惩酒驾驶,我举双腿赞同!些人不爱惜己的生命就算了,跑马路危害他人,实在气!不,我怎听说,酒驾驶被拘留了,有门路,被“拘留”在星级宾馆?“犯案者”,你给我讲讲实情?

A 酒驾驶被拘者邵先生答RP不

你的名字是“人品不”的意思?那像我酒驾驶被拘留的,应该属“有人品”了吧。真有住酒店的?我怎赶啊?我周围喝酒的朋友挺,听说有一回。是不是的待遇不在深圳?我是在深圳“落网”的。那回被警拦“吹波波”,酒精浓度超了80,立刻就被“控制”,就了警车,先是被送了市警队机动队的“醉酒驾驶处理组”,是凌晨2点,那儿人很——警一次行动逮不少。实际根据法律规定,警是不拘留人的,公安局才行,但现在了简化程序,在拘留的方挂了公安分局的牌子。那儿分两方,管组询问组,我先被送管组等着,那是类似议室的方,有椅子,门口有保安,等了一,被送了询问组,那有人一一进行询问,有人做笔录。询问的内容是例“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.寺庙香火钱去哪儿了?目录+书签37.如何掌握黄晓明的行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