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 拧 37.如何掌握黄晓明的行踪?

Q 朵朵问民警

新闻说偷故宫那哥是因二代身份证在网吧网被抓的,我很奇二代证查啥?听说随便哪位民警查任何人的二代证使记录,是不是真的?那岂不是你很轻松掌握黄晓明的行踪?

A 保定某民警答

不是每警察随便查,必须遵循相关规定。,有案底的话。一般各省公安本省居民的相关情况,查外省需申请。有犯罪记录犯罪嫌疑的公民,公安不随意查询。明星的行踪不有公安的途径查。

广州某民警答

二代证一代证,是网追逃的重线索。一旦被警方列入犯罪嫌疑人,民警在内部系统中网追逃的协查通报,一旦嫌疑人使身份证乘车、入住酒店,动报警。一般巡警民警配有手持验证通,将二代证贴面,读取芯片的信息。警方掌握每人的行记录,但实际,并不是每民警做的,是有权限规定的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.酒驾被拘能住宾馆?目录+书签38.先抓钱还是先抓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