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 拧 38.先抓钱还是先抓人?

Q 黄XX问贺州市公安局长或某公安民警

我是广西贺州市的人,由我那边赌博比较盛行,所经常有警察抓赌,但是几乎是先抓钱抓人。我很奇,我问,是不是有类似抓赌的操说明提抓赌最是先抓钱,抓人?是不是其他方的抓赌是先抓钱,抓人?

A 本书编辑答

我了两次邮件至贺州市公安局网站的局长信箱址,但邮件均被退回。

某派所民警张答

问题挺幼稚的。我果接举报抓赌,了现场,一件肯定是控制场面,不让人跑掉。处罚你,肯定有证据证明你赌博了,赌资、赌具,缺一不,但首先是有人在。赌资并不是唯一证据。不管现场有少钱,是证明有赌博行,我肯定进行处罚。是在现场赌博范围内,我搜查的钱认定赌资。果有旁证证明了你参与赌博,即使你身有钱,我是认定你参与了赌博,进行处罚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.如何掌握黄晓明的行踪?目录+书签39.五毛怎么挣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