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 拧 40.没有站台票,怎么送姑娘?

Q 卢培佳问济南火车站

歹是山东的省城市,啥不卖站台票呢?万一哪我有了女朋友济南望我,等走的候,我站在通口傻呵呵望着拖着沉重的行李零食安检,坐电梯二楼,再慌张找己是在ABCD哪区,进乱哄哄的候车室,随着人流检票,又楼梯找己的车厢……有所希冀回首,的是若干双空洞的眼睛,不是含情脉脉的我。本该是恋恋不舍的拥抱、亲吻、挥泪告别、目送,火车远行的场景,怎变了躲在车站外边呆呆给己的姑娘短信呢?

A 本书编辑答卢培佳

几经周转,我接通了火车站客运办公室的电话(0531-82429562)。是编辑方工人员的话。

问一,现在什不卖站台票了?

了旅客的安全,铁路运行秩序的正常,有困难值班站长室。

很不方便,我男友送我的候,不站台送我,我一人包包的,拖着很累很累,我他连挥手告别的机有。

老人、孩送,人不行,但不绝,找值班站长室。

唉,情侣连分别浪漫一的机有。

办法,同志,不是我说了算。他送你候车室嘛!

候车室离站台有远呢!

办法,我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9.五毛怎么挣钱?目录+书签41.如何监测老公的奸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