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 拧 42.保健局为谁保健?

Q 孤帆问知情者

在飞机碰见一人,我问他在哪儿工,他说baojian局,我问是保监局吧,他说是保健局。是不是骗子啊,中国有保健局吗?

A 本书编辑答孤帆

是骗子,不是。虽你在搜索引擎输入“保健局”,系统提醒你“您找的是不是:保监局”,但中国确实有保健局。果是保监局,那是方的,因在北京的叫保监;果是保健局,那就是中央机构了,卫生部保健局,俗称中央保健局,设在卫生部面,是司局,但现任局长却是正部级干部。

保健局是干啥的呢?英文名说比较清楚:Bureau of Health Care for Senior Officials。

保健局的主职责是,拟订并组织实施中央保健工方针政策与规划;承担中央保健象在京中央国机关及有关单位医疗照顾象的医疗与预防保健工;负责组织协调承担中央保健任务的医疗机构的有关工;指导协调全国干部保健体系建设的有关工;承担党国重议活动的医疗卫生保障工;负责京外重保健象京就医;负责访的外国元首、政府首脑重外宾的医疗安排。

保健局设三处——综合处、保健处医疗处,卫生部网站三处的详细职了介绍,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1.如何监测老公的奸情?目录+书签43.部委大门怎么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