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 拧 43.部委大门怎么进?

Q YA问各部委

我在北京逛,像很部委不正门,正门是些花花草草,什?

A 外部总机(010-65961114)接线人员答

不,正门是北门,门一般不,有部长、领导等的候。我平常的东门南门,果您外部办,东门,办理手续就了。(注:外部在朝阳门铁站旁边,不铁在外部边有口,坐铁班的外部同志需先铁站,再转两米外的通马路。不问我啥,是另一问题了。正门是北门,离路口最近,但一般不,据外部的一位同志介绍,原因一是外部员工言,班的区域并不在正门进的方,反需绕。北门一般在外国使节等外、礼宾场合打,“是惯例”。外宾前提前通报车牌号等,正门就放。国前驻华使洪博培曾有一次骑行车,所他被拦住了,从侧门放他进。年外部放日,几十位受邀公众是从正门进入外部的。)

公安部总机(010-65211114)接线人员答

正门是朝长安街那门,,北门。(注:公安部院面向长安街,正门是北门,不不在办公楼的正前方,是在楼的左前方,进车。办公楼正的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2.保健局为谁保健?目录+书签44.怎样战胜拆迁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