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 拧 45.话费套餐能记住么?

Q 克隆人父问移动或者联通客服人员

1.你有那不同的话费套餐,人晕,你己记住?推那套餐底是什?2.你的考核是怎进行的?背诵套餐熟练程度是重考核标准?3.你遇最难缠的客户是怎的?

A 中国移动曾经的优质话务员张翠兰答克隆人父

1.我曾经在移动营业厅客服,我的些套餐一般是级部门通传真的方式传达。早晨单位经常接一新的传真,攒厚厚一叠,不了就查。主推的套餐记,其实每一阶段,最的选择有一两,所,顾客问一些乱七八糟的无聊套餐,就引导他选最优惠的。就省啦,反正有些套餐根本就是给己找麻烦。

2.考核是定期组织的,内容一般一半是有的业务指导,一半是一些低幼的庞杂常识一些需人表白忠表白理的挥型问答。比,你的工目标、理、人爱,及何待公司等。类似组织让提意见,但阅卷的是直属领导,所我一般选择提些貌似具体又异常空泛的意见。些是七年前河北省移动的情况,近几年的我不清楚了。

3.常有伤的妻子拿着老公的身份证打话单,但不知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4.怎样战胜拆迁队?目录+书签46.CCAV爽不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