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 拧 47.食品特供有多神秘?

Q 农场动物问有关部门

食品特供是不是特神秘啊?什《南方周末》的报从网被删了?你吃说不吗?你吃有机食品,哪食品安全有切肤痛?

A 本书编辑答农场动物

你说的有关部门比食品特供神秘,我找不。但应该说食品特供是公的秘密……相公,甚至政府官网是承认的,举几例子:部委级别的,国务院机关务管理局网站的一篇宣传稿件(.ggj.gov./jghq/zgjghq/2002/200210/t20040701_2800.htm)中提,针食品污染问题,国体育总局领导提,解决职工餐桌污染问题,使职工吃无公害、放的绿色蔬菜。

体育总局官网(.spov.16/n33193/n33223/n34689/n36051/980557.html)有一句:田主任介绍了服务中了使机关各直属单位的职工吃干净菜、放菜,七年磨一剑,一片荒芜贫瘠的宅基,建了总局副食基。基全部使有机肥,不使化肥农药,保证了总局食堂无公害菜蔬的供应。

省级的,例海南省人民政府官网(.hainan.gov./data/news/2006/07/16066/)提:近日省机关务管理局有关人员经实考察,拟该基定省直机关安全放蔬菜的特供基。

区级别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.CCAV爽不爽?目录+书签48.故宫的文物去哪儿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