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2 拧 49.中国在你脑中是什么概念?

Q 梦一半问台湾区的“80”“90”

你,中国是一什概念?陆在你的眼中是什子的?从一生,你的就是你脚的那片土!接受的就是你人给你的教育!吃的就是你那儿长的瓜果牛羊!隔海相望的“公鸡”,你的体许远有你的父辈那深!那在你眼中,“回归祖国”儿是否像陆数人一热情?

A 台湾社硕士在读生候答梦一半

不否认,因历史因素台湾陆存在许复杂的情绪,份复杂的情绪在我父祖辈中许表现乡愁,但我一代年轻人却免不了困惑。实,我是典型受中华文化教育长的孩子,在文化中国古典物有很深的孺慕情,份孺慕情象的中国。但是,文化的亲近并有让我陆感亲近。

我说,文化的倾慕全盘认同是不一的。我一代的台湾人在日常生活中几乎不两岸问题感困扰,因越越清楚二者有了不同的进程。

更进一步说,我现陆人台湾的象是很矛盾的。举最明显的例子:我在海做足浴的候跟一位姐聊,很热烈问我关台湾的,表明了“同胞”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.故宫的文物去哪儿了?目录+书签50.女人的肚脐眼比男人的好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