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 轴 50.女人的肚脐眼比男人的好看?

Q 桃夭问

不找人回答我,什女人的肚脐眼普遍比男人的?至少根据我的统计是的。

A 深圳市北医院妇产科医生张主任答桃夭

肚脐眼形状的形是很随意、偶的儿,有人统计说男的是女的肚脐更。婴儿生,断脐的传统做法,是留1公分1.5公分长的脐带,剪断等待余的部分行落。一般说程需七十几,恢复的间比较长,碰水容易感染。海在很年前就已经不采方法,是在婴儿生24直接从脐带根部剪断。方法其实挺的,不了几伤口就行恢复了。但是在深圳有人敢做。深圳人太矫情了,爱瞎闹瞎搅,所很方面反比较落。至形状的形,应该是皮脂肪有关,皮脂肪不一,肚脐的形状表现不一。另外,行落形的肚脐,长不均匀,采直接在根部剪断的方法,伤口比较平整。就像给你一张纸,你手撕的,剪刀剪的,肯定是者比较平滑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.中国在你脑中是什么概念?目录+书签51.人的表皮脏不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