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 轴 51.人的表皮脏不脏?

Q 梦花园问

我是轻度洁癖患者,我最快的日品就是洗手。别人摸的我的东西,我一定再擦一遍。比,钟点工擦了我的桌子,我的那些瓶瓶罐罐,我就再湿纸巾擦一遍。我知,别人“摸”了我的东西,底在那件东西留什?他的指纹?他的表皮落的死了的细胞?留的些东西,底脏不脏?

A 蓝枫答梦花园

Hello,我是科松鼠的蓝枫,我刚刚给患者完病,握手吗?玩笑,不我的回答你说或许受不了。所,文字请在伴侣或监护人的陪同谨慎阅读,有不适,请及随诊寻求帮助。

从你的描述中,我似乎了一勤劳丽的主妇,终日身着居服,手握拖布杆,从卧室奋战客厅,从卫生间转战露台。,很高兴的是,貌似你的洁癖并有给你带度的恐慌,你并有极度焦虑、怀疑、粗暴我评判等那些CCMD-III中所列举的症状,所,你仅仅是洁癖,并有因此罹患强迫症。你的轻微洁癖利或许你的庭带非常健康、舒适、整洁的居环境,是少男人梦寐求的老婆哦。

再说说你的问题吧,你知别人“摸”的东西,底留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.女人的肚脐眼比男人的好看?目录+书签52.害羞和脸红的关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