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 3 轴 52.害羞和脸红的关系?

Q 微傻问

脸红害羞底有什关系?害羞情绪,底是怎引了皮肤泛红?我的身体是先感害羞情绪脸红,是脸先行红了,继加重了害羞情绪?

A Riset答微傻

说脸红儿呀,让我回最喜欢的影星苏菲·玛索遇的一桩糗。在2005年的法国戛纳电影节,正在红毯走秀的由肩带滑落导致整左半部走了光。哎哟,一场景,我脸红啦。

除了白脸的曹操与红脸的关公类赋异禀的人外,数人在感害羞或或少脸红,是与突至的羞涩感相生相伴的一生理反应。在已知的动物中,人类是唯一具有脸红特征的物。达尔文老先生在他的煌煌巨著《物源》中描述脸红曾提,颜面潮红是最独特最具人类特征的表情。

脸红的是由机体感神经系统所激活的,一系统的行不由意识控制,就是说脸红的产生与消退完全不随主观意志转移。判断己的所所令人害羞,机体就始分泌肾腺素。在兴奋剂的,呼吸跳逐渐加快,血管始膨胀,便提高血流动氧气输送的速度。脸部同是,潜藏在皮肤的静脉血管响应肾腺素的号召,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.人的表皮脏不脏?目录+书签53.矮个子更喜欢出风头?